【專櫃品質 Kitty 大美人】超顯瘦內搭褲 保暖款 仿牛仔三式組合 混色出貨(皺折 雪花 破口 三件組)- momo購物網瘋狂特賣! 限時搶購!!

我最喜歡買衣服了,總覺得衣櫥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

由於本身對自己的外表沒什麼自信,

喜歡把自己打扮穿得漂漂亮亮在出門,心情就會變好,

還好有momo購物網提供了許多美麗漂亮有質感的衣服,

服飾讓我做穿搭,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又好看!

而且還很貼心的時常舉辦線上打折促銷活動,

不但品質好,價格方面也讓人很心動!看了讓人心癢癢!

在這物價頻頻喊漲的時代~更可以讓我這個小資族省下不少的治裝費!

還有大家最喜歡的折價卷折扣金活動唷~^^~

想在此推薦給各位水水

————

前天,我購買了【專櫃品質 Kitty 大美人】超顯瘦內搭褲 保暖款 仿牛仔三式組合 混色出貨(皺折+雪花+破口 三件組),

下班回家管理員和我說有我的包裹要我簽收,

我回到家裡就馬上迫不及待的拆封.拆封完從包裹拿出來,

第一眼看到【專櫃品質 Kitty 大美人】超顯瘦內搭褲 保暖款 仿牛仔三式組合 混色出貨(皺折+雪花+破口 三件組)真的太漂亮了,我很喜歡,

【專櫃品質 Kitty 大美人】超顯瘦內搭褲 保暖款 仿牛仔三式組合 混色出貨(皺折+雪花+破口 三件組)的布質很好質感佳,摸起來柔軟,穿起來舒服,

【專櫃品質 Kitty 大美人】超顯瘦內搭褲 保暖款 仿牛仔三式組合 混色出貨(皺折+雪花+破口 三件組)的價格又不貴,對我這個小資族來說非常便宜!

一定要推薦【專櫃品質 Kitty 大美人】超顯瘦內搭褲 保暖款 仿牛仔三式組合 混色出貨(皺折+雪花+破口 三件組)給各位水水,

請你們往下看看【專櫃品質 Kitty 大美人】超顯瘦內搭褲 保暖款 仿牛仔三式組合 混色出貨(皺折+雪花+破口 三件組)的詳細商品資訊吧!

商品網址:

※組合:三式組合 黑藍兩色混色出貨(三款各款各一件 不挑色混色出貨)

※顏色:黑藍兩色 混色出貨

※尺寸:S-L Free Size 臀圍38吋內可穿

※材質:5?脂纖維+95? (保暖內磨毛)

※產地:中國

【商品尺寸】重要必讀

※M-L

腰圍27吋以內 最舒服

臀圍37吋以內 最合穿

※L-XL

腰圍28吋以內 最舒服

臀圍38吋以內 最合穿

※3XL【體重62KG以下較適合喔!168CM以下】

腰圍30吋以內 最舒服

臀圍40吋以內 最合穿

※5XL【體重70KG以下較適合喔!168CM以下】

腰圍34吋以內 最舒服

臀圍46吋以內 最合穿

————————————————————–

【購物說明】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購買 !請務必看清楚您的正確尺寸再下單

※單次商品退換貨的 (3次運費) 十分高昂,將造成賣家不賺反虧,還請好買家將心比心,務必確認尺碼再下單喔

—————————————————————

【使用方式】

※建議您可以【先確認尺寸】完畢後,下水洗淨後再穿著

※請放入【洗衣袋中】清洗,記得【深淺分開洗】

—————————————————————

【備註說明】

※穿著感受將因個人身型將有所不同,徒手測量尺寸略有誤差均為正常現象

※請務必看清楚【商品尺寸】後再下單,尺寸對照如【商品尺寸】內描述

※如商品為深色衣褲,穿著前建議您先單獨洗滌 (勿用熱水),以避免染色問題

※購買前請務必詳細閱讀尺寸、顏色、款式、件數,以免誤購

—————————————————————

【退換貨方式】

※請務必將原商品包裝及相關贈品完整退回,並附上隨貨明細

DB5E49DC80F87B9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