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拋開招人煩惱:MA集訓模式大解

.color {

color: #8080FF;

}

.color {

color: #00F;

}

商品網址:拋開招人煩惱:MA集訓模式大解密

我是個有閱讀習慣,喜歡看書的一個人,每隔1至2個月,

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

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

前兩天看到一本書,書名叫 拋開招人煩惱:MA集訓模式大解密 ,

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

這本

拋開招人煩惱:MA集訓模式大解密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

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所以就把 拋開招人煩惱:MA集訓模式大解密 借給了我,

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拋開招人煩惱:MA集訓模式大解密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所以就決定購買,

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而且還有7-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

真心推薦~

請您們往下看看 拋開招人煩惱:MA集訓模式大解密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

商品網址:拋開招人煩惱:MA集訓模式大解密

目前企業招募人才,多是缺一個人就找一個人,結果礙於人力需求的迫切性,招募進來的人,素質大多不盡理想,或者異動頻繁,造成企業陷入不斷招人的惡性循環。

要想遏止不斷招人的惡性循環,就要以MA集訓模式招募篩選。MA是Management Associate的縮寫、管理幹部儲訓的意思,常見於金融業的徵才活動,但是近來經過調整,MA的概念也適用於中小企業。

本書正是致鼎人資發展管理顧問公司多年來奔走於各家企業,舉辦MA相關研習課程與推動輔導活動,為企業帶入各種實用方法工具技巧,改善企業徵才與訓練人才執行效益的經驗集成,相信可作為新人集訓的最佳參考教案,也是人資專員必備的訓練手冊。

  • 作者: 陳致瑋, 侯淑媛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致鼎人資管理顧問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2/23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拋開招人煩惱:MA集訓模式大解密

AA0FD1D635348BE3

發表迴響

